中心概况

中心概况

中心简介中心工作规划
首页>中心概况>中心工作规划

清华大学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研究中心:

1.学科整合与协同发展

围绕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的相关研究领域与问题,汇聚国内外相关领域一流人才和团队,形成跨国、跨地区、跨高校、跨学科的协同科研模式,高效率、高质量地完成协同单位在研的国家级、省部级重大项目,取得一批标志性研究成果。

2.智库建设与服务资政

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,建设我国城镇化与城乡统筹领域一流的、综合研究的智库,为中央政府提供宏观层次的城镇化模式与道路选择的政策建议,为地方政府提供有效的城镇化与城乡统筹发展的路径蓝图。

3.人才培养与机制创新

深化人才培养制度改革,汇聚优质教学力量,通过联合招生、联合培养,选拔培养一批跨学科、复合型拔尖人才。将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的建设与中心人才培养相结合,推广“清河实验”经验,建立人才培养基地,在提升其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研究的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的同时,切实推进我国的城镇化与城乡统筹发展。

清华大学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研究中心|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当代中国研究中心|中国社会学会社区研究专业委员会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林老师

电话:+86-10-62793859

邮箱:czh_cxtc@126.com

地址: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明斋

清华大学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研究中心|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当代中国研究中心|中国社会学会社区研究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

社区研究之窗

清华大学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研究中心|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当代中国研究中心|中国社会学会社区研究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

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研究

版权所有 © 清华大学 未经许可,不得复制、转载。 京ICP备13299681号-1  技术支持:九州科创

中心概况法律法规联系我们

返回顶部